宿舍著火了...

才怪!!!! (白眼)

今天發生很刺激的事情
案發時間是早晨的7。45am
案發當時
本小姐正在拒絕著金俊秀的my my my please be mine深情對白(就鬧鐘音樂拉)
一整個呈現賴床狀態...

然後請看看我們的主角:犯人小紅



不要懷疑就是警鈴!!!

雖然小紅小小
但響起來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比金俊秀的告白更有效也!!開完笑

案發經過是
其實也沒什麼經過
就在我把鬧鐘按掉
然後腦中浮現'那麼一點'不想去上課的念頭時
火警鈴就突然響了
不只是響
還是那種很-大-聲-的-不停-的-在響
都快聾了那一種
我先是檢查了房里一圈
看看到底是什麼發出聲音
然後我才想到
可能是火警的預習

打開房門看到友人都走出來了
很聰明的我
沖了進房間拿來外套穿了拖鞋才走出去'避難'

然後
開始欣賞大家的睡衣和半睡眠的樣子

這裡有些人顯然很'認真'
不少男生赤裸上半身就出來了
還有一堆女生穿著浴袍(?)
因為沒有心理準備
所以看完了大家最真的一面 XDD

本來這種預習就很普通
但問題是
時間和天氣的問題
天知道
住在和森林沒什麼兩樣的可憐的我們
一大叫被叫起來然後很沒形象的站在外面被冷風狂吹有多慘!!
如果我沒有穿外套就出去的話
火還沒燒到
我已經凍死了(我真的沒有誇張)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聽說還有兩次的火警演習
我的自覺告訴我
應該還是會在早上...


最近的風是越吹越大
看來...
我要慢慢的把自己包起來
變成行動粽子才行

2 comments:

♥ #Jovin ♥ said...
Sat Oct 04, 12:09:00 pm

你应该把那些友人裸的样子拍下来得我们看嘛!!有没有性感的男生啊?o(∩_∩)o...哈哈
开玩笑的啦!

said...
Sun Oct 05, 01:48:00 am

哈哈。我也超想的
所以我決定下次火災演習時把相機帶著
讓大家大飽眼福^^

性感男生其實是有的 (小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