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ie in the wonderland

今天是星期天
昨天過得很浪費
所以昨晚大家就說好了
今天要去一個很著名的地方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大家應該聽過吧
嘿嘿
其實這部著名童話(?)的出處就是在牛津這裡哦^^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看
全世界只有兩間的Alice's Shop(KC說的)
一間在london
另一間當然就是在Oxford這裡羅(得意)



店外就有Alice的好朋友(?)趕時間的兔子先生



還有很顯眼的招牌


去到傳說中的Alice's Shop
其實裡面並沒有什麼
就賣一些和Alice有關係的產品
很夢幻少女的可愛產品
並不是我的style
但顯然是日本人的最愛
因為我在裡面晃了一圈
發現裡面滿滿都是日本人
好恐怖 =.=

今天出門的時候剛好下雨
大家都買了雨傘
離開前就順便拍一下雨傘和我的照片 XDD

之後我們去了博物館Oxford Museum
這間博物館並沒有什麼特別
就介紹一些Oxford的歷史之類的
然後還不可以拍照也

我們還是發現了很好玩的東西
在一個角落里有一些服裝和帽子也
貌似給小孩子們玩的
我們瞬間變小了 XDD
Alice的裙子捏﹐好可愛(->我說裙子)但我穿不下

還有Alice的hairband和可愛的小帽子


還有兔子mask



Melz 巫婆把我變兔子了!!!



為了報仇的我也變成了巫婆

遇到了自以為聰明的年輕人(?)



結果...


年輕人變成兔子了(呵呵)




不好意思﹐請原諒我的幼稚=.=






因為這些道具
本來很悶的博物院也變得很開心喲


最後送上一張真正的Alice的圖
在另一間博物院看到的



今天的博物館遊記還有下集
明天再po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