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ster Village oh yeah~

今天沒有上課
一大早爬起來
就為了去Bicester Village
ehemm...就是傳說(?)中的名牌街(?)
就是買名牌很便宜的地方拉


看到路牌那瞬間﹐心情就開始好起來捏^^


逛了幾小時(?)
很節約的我
只買了兩個包包



喔耶!是DKNY也~我要說﹐真的真的很便宜!!!
本來看到價錢時就大驚嚇﹐然後開始思考該不該買
我想買斜背的包包很久了捏

最後決定抱回家時
在付錢的瞬間
又多一次的驚嚇
原因是

原來標籤上的價錢
竟然是...竟然是....

30%折扣前的也!!!!!!!

結果未折扣前已經很便宜的價錢﹐加上了30%的折扣
天阿﹐我當場和友人一起
暗爽到說不出話來

爸爸你看!我又幫你省錢了捏<-找死




在買DKNY之前
買了一個旅行包包
很便宜(才10磅)
了解我的人大概可以知道我買這個包包的原因
完全是我的style阿!!!
買到手後
和友人說我可以去巴黎了
因為我有行李袋了捏 (注﹕之前帶來的那個已經壞了不能用)
就這樣
今天心情完全大好
不過其實昨天去參觀了Christ Church
是著名的教堂哦
下次再寫好了
現在我要睡覺去!!!
眼袋越來越嚴重了
媽媽說
只有睡多一點才會痊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