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Tour ^^

昨天亂逛時發現了好漂亮的教堂

(當然也是我技術好啦 XD)

不過又好像是牛津大學的其中一個學校

好堂皇的喲



昨天剛好是牛津其中一間college的畢業典禮吧
有很多人穿著畢業服在逛捏
路上看到了一名華人和她一家人
頓時有很敬佩的感覺

在牛津大學畢業真的很了不起阿~




路過時有旅行團的人們站著這座橋前停頓
導遊好像在說些什麼
我聽不見沒關係
但還是把橋拍下來
可能有什麼了不起的歷史吧
以後知道了再告訴大家 XDD


對了上星期開始上課了
不過連續有朋友來找我
所以雖然是開始上課了
我也依然處於渡假的心情


說一下教授們
我找到我的新歡(?)了
是我Criminal Evidence Law的教授
好帥的唷
人家說喜歡那個教授
考試才會考好也 (哎喲好害羞)

雖然那位教授的太太是刑事律師 ==

本來就蠻喜歡刑事法的我
現在有了帥哥教授
會更認真上課的(呵呵)


然後呢
其中一位教授竟然是意大利人
她的英文坦白說
完全的意大利腔
和我以前在日本認識的一位意大利友人超像
(本來就一樣是意大利人咩==)

大家都聽到亂七八糟
還好我以前受過一點訓練(?)
對這種奇怪腔調的英文倒是還能接受
但要很專心聽就是了
一不留神
就完全聽不懂了==



另一位教授很幽默
上課一直走來走去
很激動的樣子
雖然是蠻幽默的
但我在上課時
也竟然差點睡著
不要問我why
因為我也不懂
前提是
前一夜我真的不遲睡 ==



最後一位教授
(這個學期有四科)
留到最後說
當然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之前就聽過他的名字幾次
見了本人更確定
是一位厲害且嚴厲的教授

可惜的是
這位教授一整個好像很討厭我們
我們指的是不是英國人的我們
下課後
我很有禮貌的和他說謝謝時
他竟然不甩我!!
我以為他沒聽到就算了
沒想到他對所以我們馬來西亞的學生都是一個樣
完全是不理不睬
哼!算了
有些不文明的英國人
本來就很抗拒我們黃皮膚的

課還是要上
就忍忍
不過我要說
下星期的課結束後
我還是會向他說謝謝
看他的反應是不是還一樣

畢竟
我也想喜歡他一點
要不然
我會討厭他教的科目的捏
會努力讓自己喜歡(?)他的


最後附上我和友人去一個類似照片展的地方發現的圖













很厲害吧

一片粉紅色的

不是花也不是什麼東西

是flamingo 哦

在肯亞的某個地方

之前在韓文班時

同學有提過

我想他說的就是這個吧

被鶴覆蓋的河

好壯觀也有點恐怖 XDD

難怪那位友人說

他想親自看看

至於我嘛...

看照片就夠了 XD

5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Mon Sept 29, 01:21:00 pm

somebody really got herself a good camera

Anonymous said...
Mon Sept 29, 04:01:00 pm

wah... syok lor... someone go here and there explore city...the pic with pink stuff is what? look like sakura flowers de?

said...
Mon Sept 29, 11:59:00 pm

to ah jie:
yeah yeah
i love my camera
pinky canon is the best ^^
(and of course my skill is good also ler )

to jaemint:
jaemint i musun XDD
the pink stuff is actually flamingo...a lot of flamingo in kenya
so geli ler XDD

♥ #Jovin ♥ said...
Wed Oct 01, 07:11:00 pm

wah.. nice beg le... hehhe...
looks like you really enjoy in UK le^^
hmm.. hope i can go there to meet up with u someday.. (gosh...have to save money le XD)

said...
Fri Oct 03, 06:05:00 am

to angela:
haha..i dont really enjoy UK actually =(
but gonna learn to enjoy it somehow ==
welcome to find me..anytime ^^